大學英文

2020-08-28

老師:高政英

↓↓↓上課方式↓↓↓

  1. 評分方式比較難,但是都提供加分的方式,這門課很多學長姐在下學期退選,我是少數有留下的人,但是我認為,只要有心都還是可以過得(我在此課學年平均89)。
  2. 想再花錢修一次英文就選他吧!

↓↓↓評分標準↓↓↓

等你填唷!!


老師:林怡利

↓↓↓上課方式↓↓↓

  1. 老師教學很認真、不會因為你英文能力差而放棄你 
  2. 老師認真、不放棄程度差的同學、上課課本外補充講義、阿滴英文的影片、聽力放很多次、視程度出題、段考只要有上課都會寫
  3. 老師上課很認真,只要有人聽不懂他就會再講一次,直到大家都聽懂為止,上課千萬不要玩手機,老師的大忌就是學生上課玩手機 

↓↓↓評分標準↓↓↓

  1. 出席率看很重 
  2. 考卷有聽力和手寫
  3. 出席+小考:40% 期中:30% 期末:30%。交作業可以加分(期末交)/聽力、單字、文法 

老師:吳景龍

↓↓↓上課方式↓↓↓

  1. 上課課本內容講解仔細,補充生活片語,每次下課前點名
  2. 很好上的很不錯
  3. 老師人很佛,只要不曠課不缺考,基本上都會過。
  4. 每堂都會點名,重視出席率,上學期會有英語自我介紹。考試前會告訴你考試範圍,稍微認真一下滿好準備的。整體很不錯 

↓↓↓評分標準↓↓↓

  1. 期中期末手寫無選擇(單字,英翻中課文內容,補充生活片語中翻英,
    課文重點問答須用英文寫)
  2. 口試兩次期中期末考試
  3. 出缺勤佔很大的比重,不論小考還大考,老師都會公佈範圍,有稍微準備至少有七十分。
  4. 期中期末筆試 單字、片語、翻譯、課文摘要解釋 

老師:趙嚴忠

↓↓↓上課方式↓↓↓

  1.  老師很好笑。
  2. 老師給予的不只是因英文,更是人生的態度。
  3. 老師上課很好笑,很歡樂輕鬆。
  4. 老師會要求買一本課本,旁邊瑞興書局就可以買到,上課都會點名,英文從初階到高階都會上。

↓↓↓評分標準↓↓↓

  1. 考卷。
  2. 課本期中期末考。
  3. 老師會說要期考哪幾章,有時會有一張紙,他訂一個主題,練習5句話。 
  4. 小考、期中期末考。 

老師:邵建民

↓↓↓上課方式↓↓↓

  1. 老師很NICE,喜歡自己跟自己聊天,考前會把重點都在講一次,平常上課是一張英文新聞,會講文法及聊時事,偶爾會有他自己的私事,一定會點名,要請假跟他講一聲就可以,但考前幾週要認真聽
  2. 老師人滿好的,不會當人的感覺,每次上課都會點名,請假跟他說或請同學代說就准假,不會要什麼證明才准請,上課內容是老師發的講義。
  3. 第一節一開始會點名,上課活潑輕鬆,不過期中期末考試內容要好好準備,不建議自認單字量或翻譯能力很勉強的同學修習。
  4. 考試簡單,但老師常常遲到,建議英文程度不好的修就好
  5. 老師在學期初公佈所有同學的總分,我對於自己的英文總分(78)非常的不滿意,於是當老師上課問我們對分數有沒有問題的時候我就認真的問了。下課去看我的期末考卷,一如既往的翻譯爆掉(背百度翻譯期中73、谷歌翻譯期末80,下學期我要錄音寫老師的課課堂翻譯看能幾分?)然後老師順便跟我說,我平時成績83。其實班上不乏83的同學,但是更高的沒有,所以我問了:老師的平時分數最高就是83嗎?(是的話我隨便了反正每個老師的標準不同,這位要求比較高我也覺得可以),然而老師說,83不是最高的天花板
  6. 老師廢話有點多⋯⋯ 但真正上課的時候是蠻認真的 只是如果認真要學英文的話,就不太建議選他 他應該算是爽爽過的老師 而且通常只上兩節課就下課了 

↓↓↓評分標準↓↓↓

  1. 單字英翻中,句子翻譯
  2. 期中和期末考各一張講義,上課會很詳細的說中文意思還有哪些可能會考的單字,考試不會太難,要背老師畫線的單字還有要懂句子再說什麼,成績不會太難拿。
  3. 第一大題考單字約4X~5X個,每個一分,第二大題考講義的句子翻譯。
  4. 期中期末英翻中
  5. 老師說,83分表示你有請假什麼的所以被扣分(課堂上他說請假沒關係,可是卻跟我說請假會扣分?)問題是我從來沒請假,我是永遠坐第一排,上課就是上課不滑手機不聊天不打報告不中途離開,課堂必定回答。其他同學我不敢掛保證,但我對自己負責,結果被「請假」扣分?這是什麼理由,班上很多熟的社工1同學,他們知道我在幹嘛。(用不著說謊對吧?)然後老師說,學校放假的時候,他會扣同學分數 ... 這太鬼扯了又不是我逼學校放假是學校要放的,不然我放假來上課老師你來不來?由於工作性質我上課就跟放假一樣愉快,老師敢要求我就配合啊。考試方式就是講義的單字和翻譯,但是課堂上老師說的單字的詞性很籠統,考試卻很針對,單字要高分必須重新查單字的詞性,翻譯完全不知道標準,下學期我要錄音背答案,看老師到底給幾分
  6. 期中考、期末考:他上課的一面文章而已,但是期中期末各一面文章喔!(單字大概50題、翻譯幾句而已,全都英翻中) 

老師:洪秀菊

↓↓↓上課方式↓↓↓

  1. 上課很輕鬆。

↓↓↓評分標準↓↓↓

  1. 考卷。

老師:張敦業

↓↓↓上課方式↓↓↓

  1. 老師很認真。

↓↓↓評分標準↓↓↓

  1. 考試、出席佔很重。

老師:施嘉琪

↓↓↓上課方式↓↓↓

  1. 老師上課輕鬆,重視課堂參與 推薦:))) 

↓↓↓評分標準↓↓↓

  1. 期中期末筆試、課後心得80-150字左右。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