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

2019-01-22

老師:車先蕙

↓↓↓上課方式↓↓↓

  1. 老師不幽默
  2. 老師很活潑,有自己的PPT,會上傳數位學院可以自己看,老師會分享許多案例,並在課堂上要求大家討論報告,雖然是三學分的課但不會覺得時間過很慢,聽完老師自己的個案會覺得老師的經歷豐富,是可以值得上課的老師
  3. 老師很和藹,給分很大方,腿很性感XD
  4. 老師本身身為心理醫師,對心理學的專業度非常足夠。老師教學也是採互動式,為人非常和藹可親。在上課教材的準備上也十分用心,是一位優良的教師。
  5. 上課不能用3C產品,老師活潑歸活潑,但有時候閒聊過頭會變得空洞,老師的主觀意識很強,某些章節的內容感覺有些偏頗。很少顧及其他學科的觀點,所以在某些時候提出的論述會很奇妙。另外,有些教材很老舊。三學分的課放在社工系作為必修,但不管是上課的課綱跟觀點,還是考試的內容,都跟社會工作的價值沒什麼關係。

↓↓↓評分標準↓↓↓

  1. 從課本、ppt檔案出題目:選擇題、填空、申論
  2. 選擇與簡答,看老師的PPT跟課本都很有用
  3. 申論題
  4. 報告為主,筆試為輔
  5. 考一些死背的題目,跟國中生物考卷很像。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