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

2020-08-28

老師:簡志宜

↓↓↓上課方式↓↓↓

  1. 老師很認真上課,上課過程偏嚴肅偶爾講幹話,喜歡練基本動作,練習的時間自由發揮,給打場的時間不多,依每次上課時間調整,會叫人上去示範,推薦給愛表現、不喜歡打場愛聊天,愛幹話的同學。
  2. 老師每堂都會用不同的方式上課,自行打場的時間不多,推薦給喜歡多學習的,被老師刁動作的朋友。

↓↓↓評分標準↓↓↓

  1. 期末考發球、托球,男生高手,女生可以低手,可以不到一兩次、給分普通。
  2. 期末會考發球跟托球,男生高手發球,女生可以低手發球,給分不佛,除非你每堂到。

老師:陳建榮

↓↓↓上課方式↓↓↓

  1. 老師人好。
  2. 每堂都點名,我記得上課下課都會點一次(怕有人溜走)。
  3. 老師一開始會帶操,還會做一些有趣的操,像是排成一排然後螃蟹跳,一排一排出發等等。
  4. 平常做完操就會讓我們自己打play。
  5. 我記得期中考好像是兩人對打,托球之類的期末就是老師會分組然後以play的方式進行比賽。
  6. 上課會先兩個一組暖身,老師會耐心指導動作,之後會分組打球。老師比較看重出席率,要記得穿運動服裝,上課上下來還滿好玩的。
  7. 老師人很好!
    前面基本都帶暖身
    幾乎都有一堂多的時間可以打球👍 

↓↓↓評分標準↓↓↓

  1. 期中30、期末40、平時30,低手傳球、上手傳球、發球、扣球。
  2. 只考期中,考得是低手對打20下。

老師:林永華

↓↓↓上課方式↓↓↓

  1. 老師上課很認真,所以沒有辦法偷懶。
  2. 做操做很久,認真做完會頗累。
  3. 上課方式是教完當週的主要技巧後,各自對打練習,老師會走來走去觀察教導。
  4. 考試很嚴格,有全班八成以上發球不及格的情形。
  5. 上課開始半個小時後開始點名。
  6. 認真的老師,人很好,但比較會開同學玩笑(取綽號),會完整做操、比賽,有人覺得操,但我覺得很棒啦,技巧也提升了。
  7. 老師超好笑,上課很有趣,但建議真的想認真運動的人來,第一堂課都會折返跑附帶一些姿勢,第二堂自由打球。

↓↓↓評分標準↓↓↓

  1. 筆試(會給題庫)、點名(很重要)、體育測驗(老師不會為難)。
  2. 低手20下。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