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

2020-08-28

老師:陳則賢

↓↓↓上課方式↓↓↓ 

  1. 每堂課開始和結束都會點名,開始上課後如果遲到要去補點,有期中期末考還有單打比賽,沒筆試,期末時會要你用手寫一篇A4左右的上課心得 

↓↓↓評分標準↓↓↓

  1. 技能60﹪、情意30﹪、認知10﹪

老師:林啟賢

↓↓↓上課方式↓↓↓ 


  1. 老師人超好!!!!只要你人有到而且態度不錯他一定給你很不錯的成績(即使你考試不及格,本人即是個例子XD)很喜歡跟同學聊天的老師,超級有趣XDDD而且上課很認真喔!!!認真學可以學到東西的 (Y)
  2. 會教許多專業的技巧,不只是對打而已,而是真的訓練打球技巧,一直問他他雖然會生氣,但是他是個很認真的老師,也是體育全能,桌球課不再是一堂隨便的課

↓↓↓評分標準↓↓↓

  1. 依老師訂的項目進行對打

老師:陳秋丹

↓↓↓上課方式↓↓↓ 


  1. 每堂課開始和結束都會點名,開始上課後如果遲到要去補點,有期中期末考還有單打比賽,沒筆試,期末時會要你用手寫一篇A4左右的上課心得。
  2. 國手級的老師,很親切很專業,教學很認真,會視學生程度調整難度,可以學到很多。 
  3. 老師很有個人特色,以前是桌球國手,上課教學細心不同動作分開教學。

↓↓↓評分標準↓↓↓

  1. 出缺席、考試、比賽。
  2. 會有比賽,一學期能請四次假,注重到課率。

老師:李靜雯

↓↓↓上課方式↓↓↓ 


  1. 記得有桌球筆試,考有關規則,計分之類的,老師會要求正反手達到一定的標準,平常都在比賽,每堂開始點,聽說CODA是5次。
  2. 老師人很好,期末測驗考試也不難,上課要很認真的練習。
  3. 老師每堂課都會點名,不過都會給我們大約十分鐘的寬限時間xD 基本上點名都要到,晚到可以補點但是沒到就會扣分,五次沒到老師就會當人了。
  4. 平常上課都會從桌球基礎的發球、反手、正手、對打等一一開始訓練,基本上不會太累,老師也會提早下課,整堂上下來算是輕鬆的~而且對於新手而言很適合喔!
  5. 老師人超級好!基本上乖乖上課都給公過,臨時有事也可以寄Email請假,而且桌球雖然在地下室但很熱得時候會開冷氣,冷氣超級涼!老師通常都會讓同學先對練再針對要加強的同學單獨教學喔! 

↓↓↓評分標準↓↓↓

  1. 期中單打、對打成績比較重。
  2. 老師大概會考兩次考試:15秒正拍/反拍對打幾下+輕鬆好過的筆試然後大約學期末老師會將大家分組單打對打、再重新分組雙打對打,最後列出的排名也是成績之一喔!
  3. 評分就出席率還有上課態度,期中有對打的比賽,但成績不好也沒關係,態度要好! 

老師:林永華

↓↓↓上課方式↓↓↓ 

  1. 老師上課很認真,所以沒有辦法偷懶
  2. 做操做很久,認真做完會頗累
  3. 上課方式是教完當週的主要技巧後,各自對打練習,老師會走來走去觀察教導
  4. 考試很嚴格,有全班八成以上發球不及格的情形
  5. 上課開始半個小時後開始點名
  6. 認真的老師,人很好,但比較會開同學玩笑(取綽號),會完整做操、比賽,有人覺得操,但我覺得很棒啦,技巧也提升了
  7. 老師是一個對體能很要求的人,所以一上課都會叫大家跑五分鐘的桌球場(所以不太能遲到),然後再熱身+肌力訓練,光是暖身就會讓你覺得有些累了,接著老師也是會從基礎教起,不過正拍拉球老師很強調!!!會讓你一直一直的練習,考試的話也是老師看你會不會正拍打,其實很好過喔!老師平常人也很好的~有時候帶隊去比賽還可以小放假一下xD

↓↓↓評分標準↓↓↓

  1. 筆試(會給題庫)、點名(很重要)、體育測驗(老師不會為難
  2. 除了基本的打球以外,老師會給桌球的題庫,讓你回家看兩個禮拜後進行筆試,大約50題但是有看有過很簡單!老師給分也不吝嗇喔!!乖乖上課收穫滿滿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