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個案工作

2019-01-22

老師:施侒玓

↓↓↓上課方式↓↓↓

  1. 不記學生,有要點名時會說(不會超過三次)六點半準時開始上課,中間也不會休息。會一直重複提到她曾經遇到的個案經驗每週的內容都會上不完叫大家自己回去看......評論都是給開放式問句,會一直挑戰你的內容,很強調專業,洗臉程度高。
  2. 老師以前有兒少保的實務經驗(國外念的是後現代的家族治療/迄今仍有接案,系上社工實務豐富的老師),上課方式上好上滿,老師每次上課講義不多(課本用借的就好,因為不考試就不會去翻閱,老實說買了課本還是九成九的新),老師上課拋問題讓學生思考,回答時還會被問然後呢?又或者像否定句的疑問句繼續問,目的在於啟發性思考,但不習慣的同學會覺得被洗臉

↓↓↓評分標準↓↓↓

  1.  不考試,期中看電影後團體做15分鐘,期末報告接著於學期末交個人3,000字書面。
  2. 期末針對課堂影片作小組角色扮演(一人飾社工,另一人則是個案)/個人期末報告跟小組演練很像的個案紀錄,比重佔40%(認真寫別遲交,老師會當人)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